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主选平台测试通知(自动化学院)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2020年5月14日起陆续展开,为方便考生更好的参加复试,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拟于5月9日0:00-5月10日24:00,开放主选平台(即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进行先期登录测试,并拟于5月10日9:00-11:00模拟测试考官与考生、助理与考生的沟通交流情况,包括画面和语音质量,二机位摆放位置,消息单向发送的情况(注意考生无法回复)等等。请考生务必按时上线等候工作人员指令。

  测试期间,请考生按照“青大研招”微信公众号公布的考生端操作手册(https://mp.weixin.qq.com/s/F2IryC2tNkp_iwIhIhOfxQ)进行登录测试,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测试设备状态。如在测试过程中出现异常,无法登陆,请及时发送邮件到zdh53780@126.com. 学院将协助考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主选平台的正式开启时间拟定于5月12日左右。请考生于5月13日14:00前完成我校要求的复试费缴纳,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等工作。

  参加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控制工程)2个学科复试的考生,请务必于5月14日当天8:00前登录主选平台,按照相关老师在平台中的指令进行操作。

  参加系统科学学科复试的考生,请务必于5月15日当天8:30前登录主选平台,按照相关老师在平台中的指令进行操作。

  另外,我校研招网也发布了《2020年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复试温馨提示》(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7283)。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我校研招网和我院网站的通知通告。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关闭

研究生培养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0月1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会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 【详细】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 【详细】
2021年10月9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 【详细】
10月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 【详细】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 【详细】
日前,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论文奖会评答辩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我院林文娟副... 【详细】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 【详细】
10月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筑安全·解疑惑·促发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