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多措并举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来源: 日期:2022-06-22 13:06 【字体:

为强化诚信考试理念,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自动化学院多措并举营造好诚信考试氛围。在我院学生期末考试前期,自动化学院各年级组织多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还针对学校有关考试作弊处理办法的文件进行集中宣讲,充分让我院学生做到重视考试、诚信考试。

62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院长于金鹏与党委副书记于宏分别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考,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在巡考过程中,于宏副书记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只有让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充分做到诚信考试,才能够让广大学生踏踏实实练就本领,真抓实干做科研,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努力为诚信考试保驾护航,让我院的育人成果在阳光下得以充分展示。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诚信考试教育,从学生入学就教育学生要诚信做事、踏实做人,在学术上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在学习中要做到勤奋刻苦;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也利用各种时机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让相关政策、文件真正地记在学生心里,从而营造好“不能作弊、不敢作弊、不想作弊”的诚信考试氛围,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