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在志愿服务中为全体师生上一堂疫情防控微团课

来源: 日期:2022-03-31 10:02 【字体:

疫情告急,自动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动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为全院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我院团委在党委领导下,让全体团员在志愿服务中体验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微团课,全体青年也深刻明白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

IMG_7619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他们率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及时告知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全院上下人人知晓疫情防控要求,人人明白疫情发展动向。我院的“朋辈思政”工作项目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充当“宣传员”、“网格员”的角色,努力为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全体青年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全员上阵,在疫情防控的微团课中学思践悟。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也在疫情防控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积极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冲锋在前,先后为学校、学院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抽检工作提供志愿服务,还在教室消杀、口罩提醒等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担当。青年学生在党支部的指挥下,积极奋进,团结一致,努力织密疫情防控的“服务网”。

在疫情防控之中,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同心战“疫”,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勇担重任,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理想信念,从而让我院的疫情防控微团课真正走进学生心中,践行在学生日常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