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位办字[2018] 21号

 

为做好2018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已结业或毕业且学位外语未达到要求的2012年以后入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考试时间

2018年11月14日下午2:00—4:00。

三、考试范围

考生可根据《青岛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根据学位外语水平要求的不同分别参照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详见http://www.cet.edu.cn)等考试大纲复习。

2018年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统一考试的语种为:英语。如有其他语种,请及时告知学位办。

四、报名要求

报名工作由学院(学部)统一组织。学院(学部)组织考生报名、采集电子照片,并填写附件《青岛大学研究生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表》,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学院汇总后于2018年10月30日将报名表纸质版报至校学位办,电子版发至邮箱:qdxwb2012@163.com。

电子照片采集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一)以学生学号+学生姓名作照片文件名;

(二)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三)大小:≤10K、格式:JPG;

(四)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

(五)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正面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不符合上述要求及翻拍的电子照片不予受理。

五、准考证发放

学院于11月8日统一到校学位办公室领取准考证,考生可于11月8-9日到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

请有关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报名工作,做好考生身份的审核确认等工作。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有关责任人相应的处分。

附 青岛大学研究生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表.xls

                                                                                                  青岛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二

关闭

研究生培养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0月1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会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 【详细】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 【详细】
2021年10月9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 【详细】
10月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 【详细】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 【详细】
日前,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论文奖会评答辩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我院林文娟副... 【详细】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 【详细】
10月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筑安全·解疑惑·促发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