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冬季学位论文盲评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年冬季学位论文盲评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

  •  

  •  

                                                 学位办字[2018]20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学校审核,2018年冬季我校共有15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9名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7名全日制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38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71名同等学力人员和297名在职攻读专业学位人员符合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条件。现将学位论文盲评等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盲评

对博士学位论文我校要求全部参加论文盲评,此次44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全部参加校学位办公室组织的论文盲评(名单见附件1)。

对其余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者,学位办公室通过抽签的方式按10%比例随机选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参加盲评。学位办公室按照以上比例共选定42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参加校学位办组织的论文盲评(名单见附件1)。

参加盲评的学位论文在“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知识产权权属声明”页中,学生及导师必须本人签字,签字务必字迹清晰。其余页面中出现导师和学生姓名之处,请均用“盲评”字样替换姓名。

请有关培养单位务必于10月22日下午5:00前将参加盲评者的学位论文(1份)和电子版(以“11065_学科代码_学号_LW”命名的pdf文件),由学院汇总后送校学位办公室,同时提交《盲审学位论文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邮箱qdxwb2012@163.com)。逾期不交论文者,视为放弃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将在下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时,其学位论文直接进入盲评。

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我校将继续采用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简称“TMLC”)对2018年冬季申请博硕士论文答辩的全部学位论文的进行检测。

请各培养单位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2日-24日期间向校学位办提交本学院申请答辩全体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学院”命名的word或pdf文件)。校学位办公室将尽快将检测结果返回学院。

研究生论文盲评及检测将作为导师上岗审核等工作的考核指标之一。导师要在论文检测评阅前督促并指导研究生认真做好论文的撰写、审核与修改工作,保证论文的质量与规范。学院、学科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把好论文质量关。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18年冬季学位论文盲评名单.xls 

  附件2:盲审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青岛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10-17

关闭

研究生培养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 【详细】
2021年10月9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 【详细】
10月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 【详细】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 【详细】
日前,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论文奖会评答辩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我院林文娟副... 【详细】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 【详细】
10月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筑安全·解疑惑·促发展... 【详细】
9月30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知楼101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考研誓师大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