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师生双选与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通知



 

各学院(学部):
我校 2018 级研究生已完成报到及学籍注册工作,为保证新生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师生双选与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18 级师生双选和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仍采用线下完成、系统导入(系统正式上线后导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的模式。
二、具体要求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工作要求:
1 9 25 日前各学院组织导师、学生见面会,公开公正进行双选工作;学院审核师生双选结果,对未能成功双选的导师和研究生及时汇总并进行调整。
2 9 29 日前,确定所有师生关系,完成师生双选工作。各学院(学部)将双选结果纸质材料《研究生师生关系情况统计表》 ( 见通知附件 ) 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办公室,邮箱: wph8379@163.com
(二)博士研究生
博士生师生关系请学院按照录取信息上报。
(三)导师带教人数按照《青岛大学关于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的暂行规定》(青大学位字〔 2005 12 号)有关规定执行。
三、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学部)组织学生在导师及学科负责人指导下,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
2 、研究生课程计划表(附件3)一式三份,需学生签字、导师签字、学院(学部)盖章(学生保存一份、学院(学部)保存一份,上报研究生院一份)。
3 、材料上报: 10 18 日上报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办公室。
4 、注意事项
(1) 各专业培养方案是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的唯一依据,学分要达到培养方案的要求。
(2) 选修课程需达到一定人数方可开课,培养计划制定后,所选课程不得随意更改。
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与创新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8 9 18

关闭

研究生培养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 【详细】
2021年10月9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 【详细】
10月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 【详细】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 【详细】
日前,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论文奖会评答辩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我院林文娟副... 【详细】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 【详细】
10月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筑安全·解疑惑·促发展... 【详细】
9月30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知楼101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考研誓师大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