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各类创新工程项目结项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研培养字[2016]21号
各学院(学部)及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我校各类创新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学校决定对2015年之前含2015年)立项的研究生各类创新工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对2016年立项及推迟结项的研究生各类创新工程项目进行进展情况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
(一)范围
本次结项验收工作涉及的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 《青岛大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2.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
3. 《青岛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4.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5.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二)程序
1. 学院(学部)审查
(1)《青岛大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大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并附以下材料报所在学院(学部)进行审查。
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案例、课件等。
教学研究论文、总结报告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课程建设成果。
其它可以反映重点课程建设成果的材料。
同时,课程负责人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下角网络教学平台,填写课程建设的相关材料。网址为:http://webschool.qdu.edu.cn/eol/homepage/common/,用户名及密码另行通知,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 已经正式出版的教材附样书一本,还未正式出版的附原因说明,将以上材料报送所在学院(学部)进行审查。
(3)《青岛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并附案例库、配套实验指导书、教研论文、案例库应用情况等成果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报送所在学院(学部)进行审查。
(4)《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并附相关成果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报送所在学院(学部)进行审查。
(5)《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成果鉴定书》一式三份,并附相关成果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报送所在学院(学部)进行审查。
2. 学校验收
(1)学院(学部)审核和签署意见后将有关项目结题材料于 2017 年1月15日前 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902),电子版发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qdu85954388@163.com)。
(2)学校成立各项目验收专家组,对结题材料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审阅,验收内容包括:是否达到项目申请书规定的目标,是否有标志性成果等。
(3)凡验收不合格的项目,限期进行整改。若整改后经验收仍不合格的,将取消该项目负责人下次申报的资格。
二、进展情况检查
(一)范围
本次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工作,要求所有在研项目均需填写进展报告,未按时完成结项的项目必须在进展报告中写明原因及申请推迟结项理由,涉及的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 《青岛大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2.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
3. 《青岛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4.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5.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二)程序
各学院(学部)认真组织有关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担项目进行检查梳理,落实项目进展情况,将相应《项目进展报告》、《进展情况一览表》填写后一式一份,于2017年1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浩园9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qdu85954388@163.com)。
三、其它事宜
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 各类创新工程项目的 建设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2. 对于未按期提结项报告或进度报告表的项目,学校将视情况决定是否追回对其项目的资助费用,并取消该项目以后的申报资格。若已结项或已提交进展报告表项目,无需再提交。
 
 
1. 青岛大学研究生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书、结题报告书
2.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进展报告书、结题报告书
3. 青岛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进展报告书、结项报告书
4.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阶段进展报告书、结题报告书
5.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书、结题书、鉴定书等表格
 
 
 
 
 
  研究生院培养创新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6 年12月23日

 

关闭

研究生培养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0月1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会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 【详细】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 【详细】
2021年10月9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 【详细】
10月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 【详细】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 【详细】
日前,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论文奖会评答辩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我院林文娟副... 【详细】
10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朋辈思政”辅导员工作总结暨第四... 【详细】
10月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筑安全·解疑惑·促发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