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向下箭头

科学研究

关于征集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lvpeiju 日期:2013-10-23 00: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相关老师:为做好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中期评估以及项目验收等计划管理和咨询工作,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一批评审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范围

根据《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实施细则(试行)》,征集专家的技术领域主要包括:社会化管理、城镇化发展、节能减排与生态重建、人口与健康、公共安全等5个技术领域(见附件3)。

二、专家遴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提出评审意见;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技术水平。身体健康,能够按要求完成评审工作,熟悉所评审项目所属领域或行业的最新科技、经济发展状况;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

三、时间和要求

请填写《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见附件1)和《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3年10月28日前发送至chenyan7530@163.com。

联系人:陈 艳

联系电话:85953353

附件1:《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附件2:《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

附件3: 科技惠民计划技术领域

科研处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