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向下箭头

科学研究

香港大学James Lam教授应邀来自动化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lvpeiju 日期:2013-10-28 00:00 【字体:

5月29日,香港大学James Lam教授应邀来到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为师生做了题为"Output Feedback Control for Uncertain Positive Linear Systems under L1 Performanc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于海生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James Lam教授现为国际知名系统与控制理论专家,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Fellow,英国特许数学家和特许科学家,数学与应用学会的会士和工程与技术协会的会士,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委员会工程专家组的成员,国内数个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IET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主编,Automatica等十多种国际学术期刊编委,是国际知名系统与控制理论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