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向下箭头

科学研究

我院王树波副教授获省优青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2021-10-12 11:00 【字体: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王树波副教授主持的“非线性伺服系统智能自适应控制及应用”项目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阶段积极组织发动,在项目申请书撰写、答辩PPT制作阶段邀请高水平专家进行辅导,申报过程中紧密跟踪项目评审进度,切实为项目负责人特别是青年人才做好服务,努力提高项目立项率。学院将认真总结申报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主要支持38周岁以下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为培育冲击省杰出青年基金或更高层次科技计划项目做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