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安排

来源: 日期:2024-03-22 08:39 【字体:

各位一志愿考生:

      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发布《青岛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

》(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14.htm)、《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16.htm),我院网站已发布《自动化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https://zdh.qdu.edu.cn/info/1313/4684.htm)。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做好材料准备、行程安排。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

报到时间及地点:

      系统科学:3月27日(星期三)14:00-17:00 报到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3月28日(星期四)9:00-17:00 报到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

资格审查主要查验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书须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2-2.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3.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诚信复试承诺书(个人签字)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提醒:

      1.请据实填写《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中的个人信息(初试成绩以上部分),报到时提交纸质版。

      2.上述全部材料电子版,请于报到前发邮件至zdh53780@126.com 邮件标题为:报考专业-姓名

      3.请报到前按照《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扫码缴费,并于报到现场主动出示缴费页面信息。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系统科学:3月28日(星期四)14:30-20:00  复试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3月29日(星期五)-3月30日(星期六)8:00-18:00  复试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

三、说明

      材料列表中《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记录表》见附件,其他材料模板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通知中的附件(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16.htm)。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及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官网的最新通知。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