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预通知(二)

来源: 日期:2022-03-27 09:49 【字体:

各位考生:

  我院已公布《自动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预通知(一)》(http://zdh.qdu.edu.cn/info/1313/3891.htm)。现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3月28日18:00前报送如下材料扫描件电子版:

  1. 有效身份证件

  2.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 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 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具有加分资格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及入伍前有关学历(学籍)材料原件

  6.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签字,盖章(见附件)

  7. 将上述材料压缩包(zip或rar)命名为:专业排名-专业名称-姓名-考生编号-资格审查

  8. 邮件标题:专业排名-专业名称-姓名-考生编号-资格审查

  9. 电子版发到邮箱:zdh53780@126.com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复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考生须提交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入学时将原件上交学院进行复核。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官网,及时浏览关注有关通知,注意查看报名时预留邮箱的邮件和报名时所用手机接到的短信。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