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一届智能优化论坛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2-18 10:33 【字体:

智能优化论坛欢迎您

会议简介: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与青岛大学共同主办,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优化专业委员会和清华大学复杂工业过程控制与优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届智能优化论坛将于2019122425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人工智能:智能优化理论、技术与应用”。

论坛的目的是交流最新智能优化理论、技术与应用现状,探讨智能优化的总体发展趋势和具体发展的新思想和新方法,探索智能优化技术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交集与未知领域带动智能优化领域的迭代更新,推动我国智能优化理论、技术和应用的进步

本次论坛已邀请院士、知名科学家及活跃在该领域的国内教学、科研学术带头人及骨干等学者出席,欢迎大家踊跃出席本届论坛,与同仁交流智能优化领域的最新成果。


会议时间:2019122425 8:30-18:00

 

会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求真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