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4-03-20 10:15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等5 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 年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和专业特色学院建设名单的通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3 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我院在本科教学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再获佳绩:

(1)学院获批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1项(全省共9项)

35fedae52b55d872d0325297e177ebb9

(2)学院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基地1-青岛大学青岛卷烟厂示范性实习基地

(3)学院获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1-自动化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4)学院新增省一流课程3门,其中1门课程获推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目前公示中。

以上成果的取得是对自动化学院本科教学和课程建设的高度肯定。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激励学院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