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系统科学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

来源: 日期:2023-12-04 10:26 【字体:

        11月30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建设名单。我院系统科学入选B类潜力学科。

        2022年10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实施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支持省内高校8个现有国家一流学科创建世界一流学科;遴选部属高校10个左右优势学科,冲击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遴选省属高校10个左右潜力学科,打造冲击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的后备梯队。本次公布的建设名单中,遴选确定了部属高校优势学科10个、省属高校A类潜力学科3个、B类潜力学科7个。

        下一步,学院和学科将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的制定和论证工作,明晰责任分工,确保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