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3-11-20 16:10 【字体:

2023112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研究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8df4948aa4607f0af9a1cf55064b00b

会上,院长助理刘旭东从线上访谈、工作汇报、宣传展示、材料调阅、专家入校考察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争取优异成绩。

院长于金鹏强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本科教育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培养工作,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全面学习评估标准,认真准备各项材料,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张新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各系、各研究院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实干担当,扎实推进迎评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