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徐冠华博士团队在第六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3-11-15 10:36 【字体:

第六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7月正式启动,共设置英国、法国、匈牙利、澳大利亚、韩国5个海外赛区和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武汉、苏州、西安、成都11个国内赛区。预赛期间,共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4828个项目报名。

20231110-1112日,第六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在济南雪野湖国际会议中心迎来决赛,青岛大学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在李小光院士的指导下,徐冠华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王术波博士和侯宇翔博士研究生作为项目组成员参赛的项目“低空重载无人机产业化项目”从预赛区上海赛区突出重围,获上海赛区优胜奖(唯二)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从4828个项目中“突出重围”的240个项目分五个赛道进行同台竞技,并脱颖而出,入选了五个赛道中“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赛道七个决赛获奖项目之一,奖金为省市配套2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