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3-05-08 14:18 【字体:

5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36e1f6b2959622a8a06c83760e88862

动员部署会上,党委副书记于宏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党委委员许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委委员刘旭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3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传达了校党委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认真谋划,组织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相关学习和活动,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