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教师职称评议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2-09 16:41 【字体:

128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教师职称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院长于金鹏、副院长赵林、院长助理刘旭东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于线上参会。

评议会上,张新柏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参加本次评议大会的教师候选人名单,并且向所有教职工说明了评议规则、注意事项,同时也简单介绍了学院对于职称评议的相关办法。本次职称评议大会主要对刘华波、王保防等9位教师评定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等职称这一事项进行全院教职工评议,评议方式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接下来,作为本次评议大会候选人的各位老师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他们主要围绕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业绩、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论述,同时也对于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在述职完毕后,全院教职工于线上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教师职称评定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关键阶段,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职业发展,并且多措并举让教职工职称评定的评议过程更加民主、评议标准更加透明、评议结果更加真实,从而让学院的教职工能够实现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