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奖赛

来源: 日期:2022-11-02 12:32 【字体: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112日上午8:00,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奖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教师有:蔡明洁、孔慧、周忠凯、刘振、于洋、赵谅、林文娟、任昱昊、王保防。特邀请学校督学徐淑华、杨鲁民、张秉森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马光亭教授担任评委,张新柏、赵林、刘旭东、潘松峰、徐世许、纪志坚、王镇岭、王娜参与,大奖赛由院长助理刘旭东主持。

 

IMG_20221101_110615

参赛教师围绕专业课程,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各展风采,授课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学院共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由督学和院教学委员会组成了12人专家评委组。

IMG_20221101_104730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对老师们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鼓励和勉励青年教师们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讲课时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中肯建议,勉励青年教师们不断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对促进全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