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消防演练

来源: 日期:2022-10-14 14:22 【字体:

1013日,自动化学院在浮山校区举行消防演练。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武瑞斌,消防安全科科长刘增希、副科长宋玉超,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演练。

一群人站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消防安全科科长刘增希首先为参加演练的师生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代表介绍如何进行正确灭火以及其他消防知识。随后,现场师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践。在场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学院此次消防演练可以很好地帮助师生了解消防知识,是一场关乎安全生产与生命安全的“及时雨”。

一些人在路上走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本次消防演练前,学院1461名学生均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学院定期对师生和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建立安全知识宣传平台,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真正做到“校园安全有保障、消防宣传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