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获优异成绩

来源: 日期:2022-05-02 09:28 【字体:

49,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作为青岛大学“蓝桥杯”电子类竞赛赛点,承办本次竞赛。本次竞赛中,共计45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也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全程做好相关服务。

自动化学院的45名学生分别参加“蓝桥杯”电子类和软件类竞赛。其中参加电子类竞赛的学生有33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12名学生参加了软件类竞赛,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3共计获奖37最终,张立奥、杨一凡、李安琦、杨秀喆、李增豪、刘吉辰、张杰、张硕才共八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照片)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截至2022年2月,“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举办12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有IBM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获得业内普遍认可,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指标之一。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竞赛相关能力的培养,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做好竞赛保障工作,营造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从而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