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赠温暖,同心战疫一定行”——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向自动化学院捐赠28000个医用口罩

来源: 日期:2022-03-31 20:20 【字体:

330日,我院校友企业山东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为学院全体师生捐赠28000个医用口罩,学院在接到捐赠的防疫物资后,第一时间将口罩发放给在校师生。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副院长张纪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发放仪式。

仪式上,张新柏书记给在场师生上了一堂“感恩教育”的主题思政课,他指出,自疫情告急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联系校友企业,为在校师生提供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努力将疫情对我院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本次的28000个医用口罩是由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捐赠给我院的,该企业是我院的校友企业之一,得知青岛的疫情严重,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之后一直牵挂着我院师生,他代表学院向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奋发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答母校。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肖朋朋发言,对英科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的28000个医用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作为学生,一定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向校友企业学习,心系母校,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企、校地联动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校友企业合作,我院努力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平台,从而更好地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未来仍将会继续加强与英科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的合作,积极拓宽育人途径、联合创新育人方法、开创校企育人新模式,做到“人培养服务社会建设,校友企业反哺学校发展”的良好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