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自动化学院走访慰问在岗值班和学生工作人员

来源: 日期:2022-03-24 09:49 【字体: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和学生处处长解涛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走访慰问在岗值班和一线学生工作人员并赠送慰问品。

刘彩云副校长首先参观了学院为2018级本科生精心准备的考研复试专用教室,在走访中,她与正在调试设备准备复试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复试,争取考研成功;她还希望学院能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力量为考研复试学生和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辅导,认真扎实做好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汇报了学院2018级本科生考研情况、近期学院考研复试调剂和就业工作,学院为考研复试学生精心准备了六间考研复试专用教室,配备三脚架等设备;召开了线上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交流会,还召开了毕业生班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充分调动学院教师为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提供周到精准的指导和服务。

随后,刘彩云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值班人员办公室和辅导员办公室。她亲切地询问了值班人员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以及大家付出的努力;叮嘱学工人员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争取疫情防控的早日胜利。

自动化学院党委科学施策,将全院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积极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让疫情对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