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培养取得新佳绩

来源: 日期:2021-10-27 19:18 【字体:

  10月20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名单的通知》。我院于金鹏教授指导的程帅同学的硕士论文《基于观测器的永磁同步电机随机命令滤波模糊控制》被评为2021年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刘华波副教授指导的张雪芹、孟凡利、史程程等同学申报的“配电盘检修图像智能处理系统”荣获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于金鹏教授指导的蒋祺、付程、程帅等同学申报的“交流电动机智能自适应反步控制与实现”荣获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10月26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共11门课程入围“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建设名单”,其中有我院于金鹏教授申报的“线性系统理论”;我校共10个案例库入围“2021年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名单”,其中有我院徐世许教授申报的“《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课程案例库建设”。


  2021年,我院被评为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1人,被评为青岛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8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1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1个,荣获山东省研究生成果奖三等奖2项,获批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建设1门,获批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1个,研究生培养取得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