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参与2021年“献礼百年·强体铸魂”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03 14:30 【字体: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热情,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自动化学院于122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献礼百年·强体铸魂”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一群人在广场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校园健步行活动中,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努力响应“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百年”的号召,在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本次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的健步行活动从浮山校区第一体育场出发,经过浮山校区多个地点,最终在师范学院体育场集结并结束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一群人走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体育运动是增强师生体质的重要举措,自动化学院一直努力为师生体育运动搭建各种平台,同时还多措并举营造“师生同运动、携手共奋进”的良好运动氛围。自动化学院在未来会努力探索更多体育运动方式,用体育运动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