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赴颐中烟草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21-12-01 15:49 【字体:

为实现校企党支部之间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达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的目的,1129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团委书记张尚斐带领学院学生党员来到青岛颐中烟机交流访问。颐中烟机负责人带领党员参观了烟机工作流程演示、对主打产品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技术交流以及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256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302

会上,自动化学院与颐中烟机讨论了后期开展党支部共建的具体项目和方案,包括党员实习、实践,党支部团建扩展和文体活动等方面。颐中烟机表示,颐中烟机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展示了颐中烟机的丰富成就、组织生活以及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306

在随后的技术交流过程中,颐中烟机在知识和能力方面对青大学子表示认可,并对青大学子来此应聘表示欢迎。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所学和经历,在工作方向和薪资待遇方面与颐中烟机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310

最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发表讲话,他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主动学习是根本,双方会在之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意向来此就业的优质生源可以提前进企业工作实习,以更好地为企业创造价值,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315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共同推动校企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新硕果。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希望颐中烟机能够继续发挥企业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把企业党建工作与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和对接,强化资源综合利用,创新共建合作形式,展开全方位的深度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11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