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2-25 15:22 【字体:

为明确新学期计划目标与工作重点,自动化学院于221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己所在年级的学生返校情况和新学期的相关计划;于宏老师结合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向大家指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张新柏书记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的汇报后,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生命安全与传染病防治工作十分重要,各年级辅导员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要始终以学生为本,各年级可以结合学校新修订的《青岛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进行相关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方向,同时也为各年级辅导员搭建了工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从而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自动化学院在新学期中会继续在青岛大学“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中努力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