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向下箭头

师资队伍

徐世许

来源:lvpeiju 日期:2013-11-20 00:00 【字体:

徐世许,男,1963年生,教授,硕士生导师。1981~1986(本科)在清华大学仪表及检测专业学习,1986~1989年(硕士研究生)在清华大学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学习,获得硕士学位。2007~2012年(博士研究生)在复旦大学力学专业学习,获得博士学位。主要讲授《检测与转换技术》、《自动化仪表与装置》、《PLC原理与应用》等课程。1999年主持组建了青岛大学OMRON FA实验室。发表论文40余篇,SCI、EI检索6篇。主编7本专著或教材,参编3本教材。主持完成青岛市管道燃气计算机营业管理信息系统、青岛市卫生人才市场人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还主持完成PLC控制塑料切片机、PLC控制注塑机、PLC控制冲网机、海信国际购物中心智能照明系统、饲料配料监管系统等多项课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二项。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开发。

电话:13156296773

邮箱:xsxxsx6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