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2-07-02 20:57 【字体:

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6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校友交流会在行思楼316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出席会议,到校校友参会。交流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尚斐主持。

 

座谈会上,张新柏书记为隽昌禄、戚博文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校友的希望和要求:第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党员这个身份会一直伴随着每一位同学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忘记肩上的责任,要始终坚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不忘母校,兴校荣校。母校迎来送往数十载,培育的学子在变,而始终不变的是母校这个温柔港湾,母校的大门将永远为同学们敞开第三融入社会,强国兴民。同学们心中要有国、有家、有人民,要有修身治国平天下的志气,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人生阶段第四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心中拥有梦想信念,同学们将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最后,张书记用“干成事“、“一定行”两个简短而有力的词语概况了对同学们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奔赴新征程。

   

于宏副书记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于宏副书记讲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党徽戴在胸前,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可以成为堪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重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