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校友梁楠郁

来源: 日期:2023-04-18 15:52 【字体:

325日,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4接待室会见校友梁楠郁。合作发展处处长、服务青岛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自动化学院院长于金鹏陪同会见。


夏东伟校长在会见中对梁楠郁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感谢,亲切询问了梁楠郁校友的近况,介绍了学校在招生专业、学科集群建设、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校友工作、远景规划和奋斗目标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像他一样优秀的校友。

梁楠郁介绍了个人近况,对母校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非常愿意为学校“新能源+”学科集群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见仪式上,梁楠郁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一面2022616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升起的五星红旗。夏东伟代表学校向梁楠郁赠送了张嗣瀛院士纪念画册、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纪念品。

梁楠郁,中共党员,现任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副市长。青岛大学经济学院2000级本科生、自动化学院2004级硕士生。2016年,接过前面13任援藏干部手里的接力棒,投入到西藏那曲市双湖县的扶贫事业中。7年间,与双湖人民共同改进医疗水平、提升教育质量、发展脱贫产业,为双湖县及那曲市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196月,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最美支边人物称号。2020年,荣获第五届央企楷模荣誉称号。2021225日,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2718日,被授予第九批援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