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2001级电气信息2班和9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handong 日期:2015-08-18 00:00 【字体:

7月25日和8月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2001级电气信息9班和电气信息2班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在座谈会上,学院团委韩东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他分别从学科建设、学院现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看到学院的快速发展,校友们无不感到振奋,更充满信心。韩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校友纪念章和校友特刊。

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十年前拍摄的校园生活影像资料,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师生之间的情谊和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在这里得到尽情的流露和表达。校友们感谢学院老师对他们返校活动的重视和热情的接待,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母校老师对校友浓浓的关心和温暖。大家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过去和现在。

感恩、感动、感谢,是座谈会上每一位校友们说的最多的话,更是他们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座谈会后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宿舍并参观了校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