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九期校友讲坛

来源:handong 日期:2015-10-14 00:00 【字体:

2015年10月12日晚六点半,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九期校友讲坛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本期讲坛由95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校友、深圳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工程师赵龙先生主讲,学院徐蕾老师、研究生导师王春芳教授以及学院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校友讲坛。

赵龙校友1999年从学院毕业后曾任职于深圳华为、艾默生电机等著名大公司,有丰富的工作任职经验。他的本次讲座由职业规划、行业选择、应聘技巧、案例分析四大部分组成,围绕着“专业就业方向的探路人”这一主题展开。他为在座的师弟师妹们简要分析了性格对于职业选择时的影响,深入剖析了当前市场就业和行业背景的形势,并对同学的专业就业方向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回答了在场同学的就业疑问。讲坛历时三个小时,为同学们的就业与生活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帮助,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10月13日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赵龙校友受公司委托特意来我校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