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友篮球联谊赛

来源:handong 日期:2015-11-01 00:00 【字体:

10月31日下午3:00,由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的校友篮球联谊赛在中心校区西院篮球拉开了序幕,参赛队员是我院校友和学院在校生。

比赛刚开始,学院在校生一马当先,拉开了比分。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校友们很快适应了比赛环境,紧接着拉近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有来有回,“战斗”的不可开交,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上半场比赛以在校生对校友22:24告一段落。

下半场开始,队员们配合默契,双方进行激烈角逐,两队队员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在校生朝气蓬勃,校友们也毫不逊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结果好像不再重要,双方队员更看重的是比赛的过程,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最终在校生以56:44的比分胜出。

本场比赛旨在增强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交流,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校友们和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对同学们的关爱。

校友访谈记录

2015年10月31日校友篮球赛校友采访记录

韩兆健,2010级通信专业,现在北京工作:

对学弟学妹们在专业学习上的建议: 师弟师妹们不要整天窝在宿舍、网吧玩游戏,做这做那,多注重专业学习,在专业课上认真听,保证学习成绩优秀、不挂科。另外要逐步确立自己的目标,争取考研。不论能力够不够,要对自己有信心,各种大赛能参加的尽量参加,当做对自己的磨砺与锻炼,多拿省奖和国奖,为以后的考研、保研做准备。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做实事,加强对专业知识的把握。努力学习,为校争光,让学校发扬光大,当人们提起青大时就辟如在说清华北大。认真充实的过好大学的每一天,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大学时光,因为只有在工作后,才能体会到大学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是多么的快乐。大学是最能静心学习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好好把握,在大学学到真本领,在毕业后做个好栋梁。

葛传超,2011级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在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重新回到我们校园,师哥有什么感受呢? 师哥风趣的回答道:“看到师弟师妹们朝气蓬勃,感觉到自己有些老了。”二、四年大学生活,您认为最重要的应该是什么? 专业课。要好好学专业课,我们工作要靠它,它是我们的生活保障,同时也是我们今后的闪光点。三、大学里,您认为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我当了四年班长,这四年,操了很多的心,经常做一些跑腿的活,但是我收获了真挚的友情,同学们信服我。这不仅是班长应该做到的,任何一名同学都应该在生活学习中关心同学,团结同学,这很值得我们去做。四、大学将要毕业所有人都要面临一些选择,您当时的选择是什么,为什么做出这种选择? 我选择去找工作,其实每一种选择都是对的,都要去努力,我去工作是为了历练,步入社会这个大课堂。

寄语:学习和社会经验积累都很重要,不要喊着宏伟的口号,要脚踏实地;要学习,不要荒废四年,不要留下遗憾。

白天一,2010级通信工程专业,现在青岛海军某航保场工作:

重返校园的感觉如何? 感觉很亲切。 二、到大二应该怎样学习? 在大二不能放松自己,最好不要逃课,不沉迷电脑游戏,努力学习。

寄语:希望以后能在学生会做好,能在学校做好,不论自己的感觉如何,要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