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健步行回到最初的起点

来源: 日期:2017-06-19 12:08 【字体:

     2017年 5月13日母亲节这天,由青岛大学校友总会、校友办公室及青岛东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下,我校迎来2017“校友返校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参加校友日健步行活动。

     今年的“校友返校日”活动以“重走成长路,再叙母校情”为主题,开展了校友工作座谈会、2017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校健美操队为青岛大学2015“校友返校日”专场文艺演出、赠阅校友纪念牌、校友讲座、健步行、校友“享·读”等一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汪黎明、夏东伟、李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同1300多名师生、校友一起健步校园。邵彬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汪黎明为活动启动鸣枪发令。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绿荫下唯一不变的是自己的初心当年的图馆现如今也变了模样曾记否,在自习室忙碌复习的身影。曾记否,在运动场挥汗如雨的少年。一代又一代青大人在默默地拼搏,一代又一代青大人在努力地向前,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