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暨校友代表专题讲坛之“在校生未来规划和知识储备”

来源: 日期:2017-06-19 12:18 【字体:

        

 

        5月13日下午,博文楼20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代表王在义为我们这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关于“在校生未来规划和知识储备”的专题讲座。

      

         王在义校友是1992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现是香港科汇(亚太)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

         

此次回到母校,王在义师哥热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和工作历程。首先,王在义师哥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同学们在踏入社会之前需要准备什么,包括流畅的英语交流技能、熟练的驾驶技能、丰富的的社团活动经验以及健康的体育锻炼等然后,王在义师哥就“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在情商方面,与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人”。紧接着王在义师哥又为大家着重介绍了“青岛大学-科汇集团联合实验室方案”,并发表了今天参观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后的感想。

 

 在讲坛的最后,对于同学们的各种疑问,王在义师哥都给出了耐心解答,并签字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