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校外“三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创办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6-19 12:28 【字体:

    

     2017年5月13日校友返校日,为了“创新、创业、创意”活动的开展,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特意聘请了五位校友来担任我院第一届校外“三创”导师,并于2017年5月13日上午在行思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外‘三创’导师聘任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兼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吴世珍老师、我院党委书记王志琴老师、院长于海生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新老师、校就业办彭双凤老师、于宏老师、徐东校友、王在义校友、王照忠校友、嵇雪慧校友、胡春梅校友、王中良校友、王晓婷女士、丁金福先生以及各位在校生代表。

    

     仪式开始,于海生院长致开场词,首先表扬了我院在各个大赛上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同时还指出了我院在校友联系机制上出现的问题,强调了校友资源对于一个学校的重要性。于海生院长还强调了我们在校生应加强创新意识的培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综合性的人才。

    

     接下来,吴世珍老师在创新方面做了更加详细的讲解。指出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活动离不开与社会、企业的接触,如果有了社会上师哥师姐们的帮助,毕业生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便可以少走许多弯路。

    

于院长和吴老师的讲话结束后,王志琴书记亲自为胡春梅、嵇雪慧、王照忠、徐东和王在义五位校友颁发了校外“三创”导师聘任证书,我院第一届校外“三创”导师团队正式成立。

    随后,于海生院长与王在义校友共同签署了关于创办联合实验室的文件。

   

    签字过后,王在义校友代表合作企业进行了发言。王师哥详细介绍了自己对于联合实验室的想法,并说自己与学校一起创办联合实验室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王师哥的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最终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生带来学习和工作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