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校友募书,携子同行

来源: 日期:2018-05-15 12:29 【字体:

2018年5月12日,校友返校日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的返校日活动以“校友募书,携子同行”为主题,诚邀各届校友为学院捐赠一本有价值的书籍并携带子女返校,校友欢聚。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小编和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师哥师姐们相聚在青岛大学。    

到场嘉宾有:                                               

党委书记王志琴老师、  党委副书记刘新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智晟老师、学工办主任于宏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庞在辛老师,青岛澳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王晓婷经理。 

1216D

王志琴书记与李俊杰师姐的发言:

1909年至今,青岛大学已经历了近109个春秋。在这里,留下了青大学子的笑与泪,在这里,满载着无数追梦赤子的理想和希望!校友,是校和友二者之间一种紧密关系的代名词。今天,这些亲爱的校友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回到这里,不仅为我们学院学生捐赠了书籍,而且为我们带来了爱与希望。

学生代表顾天宇同学上台,并由李俊杰师姐作为校友代表为学院学生进行赠书

 校友们的签字仪式  

       


精彩的机器人表演

 

FBA4

纸杯传水

 


机器人搭建环节                          

 

与小自的合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的活动已经全部结束了。

当然,小编不会忘记老师们和校友们的合影留念!

梦回青大

重走校园

校友返校日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