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自动化学院2004级4班毕业十周年

来源: 日期:2018-10-10 13:04 【字体:

时光如水

岁月如歌

十年已逝

多想回到那个回不去的过去

一起走一走看一看

找寻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10月5日,正值国庆佳节,天公作美,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青岛大学原自动化工程学院04级04班毕业同学携家属,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返校园,开启了寻梦之旅。

10月4号开始,就有师哥师姐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赶往青岛,准备着毕业十年以来的第一次相聚。
10月5号下午,“大部队”终于集合完毕,大家在国交大厅交流着这十年来的经历,回想着十年前的喜乐。之后,大家从国交出发,经过图书馆、博远楼,走过地下通道,参观了行思楼,最后在行思楼316召开了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

晚上,大家在国交餐厅聚餐,并邀请了当年的辅导员刘学老师,大家畅所欲言,也跟老师“坦白”了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
10月6号,为了重温年轻的时光,一群曾经的“壮小伙儿”决定结伴去爬浮山。当年一起爬过的山,如今又登了上去。

27586

中午大家在莘园餐厅(前名人文化餐厅)尝到了母校的味道并以此作为结尾。

“再也回不去了,这无暇亦无邪的纯真韶光,即使你愿意,用一千年去换时光倒流的大学校园,重温飞扬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换不来,只能伫立在霓虹闪烁,浮华喧嚣的城市街头,追忆箐箐校园里如水的月华。”

12E95

回不去的,只是当年的时光,然而这大学四年建立起来的感情,那一起学习,一起欢乐时的心情,在相聚的那一刻,便怦然涌上心头。相见时难别亦难,至此,惟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