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汇通用航空“雏鹰计划”飞行员招募简章

来源:xulei 日期:2013-11-26 00:00 【字体: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雏鹰计划”飞行员招募简章

想当飞行员赚80万年薪吗?

快来抢免费出国培训名额!

选择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成就飞一般的事业!

专业不限免费出国培训名额公司留用年薪丰厚

亦接受矫正视力学生,近视300度以下皆可

直升机飞行员——更酷,更广阔的职业发展

一、飞行员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

金汇通航是国内通用航空领域飞行员工资待遇最好的通用航空公司之一,5-6年内可升任机长,年薪在50-80万元左右。

2、福利政策

金汇通航飞行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另有公司为飞行员购买的商业保险和航空器综合险的机组保险等公司特殊福利政策。

3、休假制度

飞行员除享受公司规定的节假日,还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事假、陪护假等。

4、住房

飞行学员到公司报到后,公司提供集体公寓或酒店住宿,学成后成为飞行员正式执行外派任务,还将按照级别享受住房和生活津贴。

二、公司简介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购买和运行过20余架直升机,依托集团公司在长三角和福建等地构建的飞行基地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直升机代管、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直升机租赁”等服务。金汇通航是华东地区最早获得中国民航认证的直升机飞行培训机构,属于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私照、商照、教员执照、型别等级训练资格的通航企业,也是中国民航CCAR-145部认可的维修单位,在直升机飞行、固定基地运营、飞行培训等各个环节上拥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并获准成为中国民航CCAR-91部认可的空中游览资质企业。公司与世界著名直升机制造商及服务商建立起广泛友好的协作,已获得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在中国建立贝尔维修中心的授权。金汇通航致力于推动直升机在中国的普及化应用,秉承对专业、安全、高效的不懈追求,对服务最高真谛的恒久坚守,努力让通用航空走进公众、服务社会。

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公司宣传片《机长日志-飞翔之梦白云之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NjQyMDgw.html

想更多地了解直升机?请观看《直升机·机械的奇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IyMzMxMjY4.html

三、招飞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以下,男性优先;

2.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特优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民航院校相关专业或211院校,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无挂科\无补考,普通话标准;

3.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4.身高不低于165厘米,不超过185厘米,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3(含)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1.0(近视300度以内),有矫正手术史的需提供手术记录相关材料;身体健康,体型匀称,体重在标准范围内,其他项目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执行。

5.无违法或犯罪记录,可通过民航总局背景调查;

6.职业形象良好,具备亲和力和服务意识,热爱飞行事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风险意识。

四、招飞程序

1.报名

有意向学生依据《报考飞行学员身体自荐标准》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可进行报名,报名的方式如下:

1) 到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递交简历

本次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时间地点如下:

青岛大学

12月2日

18:30-21:30

博文楼218室

(请带简历和2寸照片参加面试)。

2)网上报名:报名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征得家长同意后,填写《金汇通航飞行学员报名表》(见附件) ,发送至我司招飞邮箱:kingwing@zenisun.com;请务必真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2、面试和笔试

学生携带身份证、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到指定地点接受面试和笔试。

3、体检

由我司安排至华东局民航上海医院进行体检,按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1类体检标准执行。

4、检飞

通过体检者,由公司统一安排去基地进行检飞。一名优秀的飞行员,不仅要具备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要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背景调查

体检及检飞合格的学员进入背景调查阶段。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6、签定协议

满足以上各项要求的学员,即可与我司签订《飞行培训合同书》。

五、飞行学员培训计划

我司长期重视通用航空人才的培养,持续招募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员的行列。飞行学员被招收后,将进行为期约7-12个月的飞行培训,期间以出国培训为主。学成后将取得直升机私用飞行执照及直升机商用飞行执照。

六、雏鹰计划招飞校园招聘宣讲会详情

招聘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10月10日

13:30-15:30

教学楼D楼102室

上海海事大学

10月14日

13:30-15:30

学生服务中心404

大连理工大学

10月14日

18:00-20:30

本部材料馆213室

大连海事大学

10月16日

18:00-20:30

启航楼106室

天津大学

10月19日

18:30-20:30

南开区24号楼105

中国民航大学

10月21日

18:30-20:30

北苑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阶梯教室

南京工业大学

10月22日

18:30-20:30

江浦校区 仁智楼228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24日

18:30-20:30

明故宫校区10号楼119室

西北工业大学

10月29日

19:00-21:00

友谊校区,研究生东馆114室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11月04日

10:30-12:00

三教阶06室

华东理工大学

11月04日

15:00-17:00

第一教学楼101室

集美大学

11月12日

18:30-21:00

校部综合教学楼建发0409室

厦门大学

11月14日

14:30-16:30

自钦楼二楼多功能厅

烟台大学

11月29日

待定

待定

青岛大学

12月02日

18:30-21:30

博文楼218室

七、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1-68121041/18917610410(薛小姐)

报名咨询邮箱:kingwing@zenisun.com

公司网站:www.kingwingaviation.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