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青岛)公司企业2015校园招聘

来源:pengshuangfeng 日期:2014-10-02 00:00 【字体:

百度(青岛)公司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百度.商至信,网聚天下商机!

百度.商至信,一流的百度产品推广服务运营商,致力于在互联网时代帮助中国企业进行营销方式的革命,并使他们在这场营销变革中抢占先机。

百度.商至信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近600人,业务覆盖山东青岛、烟台、威海、日照、临沂五大城市,提供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呼叫中心等全套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百度.商至信从创立至今已经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网络营销产品,并通过专业的网络营销服务使这些企业获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百度.商至信聚集IT界的精英,由资深的网站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营销顾问专家及专业客服实施顾问团队、技术服务团队等组成。几年来,商至信人坚持“从商至信”的经营理念,以“追求客户的感动”为目标来指导市场动作行为,并逐步推出高质量的网络增值服务,为众多企业实现网络营销梦想做出积极的努力。

今日,百度.商至信,如朝阳初升。在中国和国际实力日益壮大!也将继续与百度一起精诚合作,共赴成功!

二、招聘简章:

(一)、策划客服:【工作地点—青岛/烟台】

岗位职责:

1、主动联系老客户,完成分配的业绩指标达到考核任务。

2、主动联系老客户,增加客户与公司的粘性。

3、完成本岗位内的客服服务工作。

4、根据客户产品和产业状况,为客户提供有效的网络推广建议。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流利、音质较好;

2、沟通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3、热爱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平台

4、主动联系老客户,增加客户与公司的粘性

薪资及条件:

1、初级客服工资总额:2600元(无责任底薪1600元+月度绩效100元+季度奖金<2700 元>,每季度发放);

2、中级客服工资总额:3300元(无责任底薪2100元+月度绩效150元+季度奖金<3550 元>,每季度发放);

备注:季度奖金根据业绩及工作表现,初中级客服最高金额4200元。

3、工作8:30-17:30;每月休息4天;

4、社会保险,员工生日会,节假日休息。

(二)、商务顾问【工作地点:青岛/日照】

岗位职责:

1、及时掌握公司的产品和推广策略;

2、以电话销售为主配合其它销售方式,挖掘潜在客户;

3、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实现个人业绩目标;

4、与其他部门同事协作,充分把握客户需求,完成售前服务,跟进售后服务;

5、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改进建议。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0—25岁;一年以上行销经验或互联网经验;

2、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资及条件:

1、初级商务工资总额:2900元;(无责任底薪1600元+绩效薪资100元+提成1200元);

2、达中级商务代表能力,工资总额:3300元,其中无责任底薪为1900元,其余与上述一致;高级逐增 ;

3、超额销售提成:每月完成2单以上,即可得到。第三单800元;四单900元;5单1000元,逐次递增 ;

4、办公交通补助(按外出拜访次数每月发放);

5、工作8:30-17:30;每月休息4天;

6、社会保险,员工生日会,节假日休息。

巡讲会时间:2014年10月11日

巡讲会地址: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文楼218教室

联系电话:0532-88728866

15153221605、

联系人:张富川

公司网址:www.dcbaidu.com

E-mail:zhangweihan@shangzhixin.com

公司总部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6号中联U谷产业园南区一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