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晟佰冶金窑炉长寿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pengshuangfeng 日期:2015-04-15 00:00 【字体: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青岛晟佰冶金窑炉长寿材料公司是以矿产品生产开发、深加工为主业的集团公司,始建于2003 年,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山东省青岛市。

公司下设三个子公司(生产基地):承德新恒昌矿业有限公司、沂水晟佰钛业科技有限公司、莒县晟佰钛业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流程及生产设备,具备年生产高钛护炉球团20万吨、钛精粉10万吨、磁铁精粉10万吨的生产能力,2013年自主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3亿元,是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冷固护炉球团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传承并践行优秀的文化理念,企业得以不断提升和发展。公司以“创建具有百年发展力的品牌,建设让员工实现人生价值的企业”为最终目标,以“务实、创新、诚信、发展”为企业精神,完善的晋升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和自由创新的空间。公司努力打造阳光正向、高效和谐的学习型企业,并依托产品和产业链优势,力争建设多元化的集团企业。

二、招聘岗位:技术管理

1、学历:本科

2、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薪资福利

1、工资:2800-3500元/月,每年6-8月份进行薪资评价及调整

2、福利:五险一金、企业服务津贴、餐补、通讯费、差旅费、驻外津贴、职称补贴、住宿(家居式)、外出旅游、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男职工护理假、奖金

3、休息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4、公司接收毕业生档案,办理毕业生落户、改派、转正定级、职称评定等工作。

四、晋升空间

科员→初级主管(分一、二、三、四档)→高级主管→副部长→部长

公司提倡人才的综合发展,员工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和适应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即:既可以专注于专业技术的发展,也可以向管理方向发展。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63号2301室

联系电话:0532-83867175-8519 15376703009

联 系 人:王小姐

邮 箱:hrwhch@163.com(简历接收邮箱)

传 真:0532-83867175-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