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青大,问道乡间︱自动化学院“寻红色印记,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团在重走英雄先辈征程中体悟革命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7-23 14: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寻红色印记,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团将红色文化融入社会实践,踊跃响应校团委号召,在青岛市市北区和市南区及济宁市嘉祥县展开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的峥嵘岁月,感悟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魂。

QQ图片20220718080822

QQ图片20220718080759

秉持着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宗旨。自动化学院联合多学院共同主题实践团组建了由孙传玉、魏敬洋、靳道烨、谢统彦、赵俊杰、张鑫、董乐、覃丽孟、牟金玮、王皓云共同参与的寻红色印记,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团来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播种理想信念的红色种子。

QQ图片20220718081010

 

QQ图片20220718080811

团队在实践过程中,不仅通过参观走访的形式来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也在家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相关社会调研,从而实现了“调研有成果、实践有感悟”的良好格局,切实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理念践行在行动中。

QQ图片20220718081940

QQ图片20220718081958

学在青大,问道乡间。自动化学院努力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让更多学生能够在日常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做到与学生所学专业相结合、与社会关注热点相结合,从而引导更多学生能够将“服务青大—服务青岛—服务社会”理念厚植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