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评审会

来源: 日期:2023-04-11 16:52 【字体:

410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7室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评审会主要由参赛项目负责人进行VCR展示、PPT展示以及评委提问三个部分组成。展示中,每一位项目负责人都围绕自己项目的市场定位、竞品分析、客户群体等方面展开介绍,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了本次大赛为参赛学生带来的巨大改变。在项目负责人与评委进行互动的时候,每一位在场师生也充分感受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那种“我敢闯、我会创”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评审会是促进学院参赛项目提升的重要举措,本次学院评审会全程公开,所有评分细则也都及时向师生展示,充分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开、公正。学院今后仍将继续探索更多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路径,让学生在竞赛中成长,在比赛中收获,从而进一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