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3-04-10 16:51 【字体:

410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7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吉成彦老师首先向与会师生展示了往届互联网+项目,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备赛注意事项,并且为相关团队提出了修改建议。他强调,我们在整个互联网+备赛过程中要做到“三准”,即客户群体指向性准、项目目标定位准、市场调研以及风险评估准,要做到这些,就需要参赛学生真正地去进行调研,在项目前期要尽可能多去收集资料,将科研与市场相结合,让自己在竞赛中能够得到锻炼,真正做到“我敢闯、我会创”。随后,现场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学院广大师生对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为其备赛提供良好的保障。我院今后仍将继续聚焦各类学生竞赛,努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全院营造出“敢创新、敢创业”良好竞赛氛围,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为切实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