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handong 日期:2013-11-11 00:00 【字体:

11月7日,自动化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40余名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先后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

在党史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影片以及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瞻仰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最后全体党员在神圣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青岛市规划展览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度全景展示、专项规划等展厅,展览馆室内外声、光、电等设计的整体效果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互动触摸屏、幻影成像技术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现代科技的魅力。

通过参观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规划展览馆,同学们重温了青岛党组织自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详细了解了青岛历史、未来、城乡规划建设成果,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