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1-15 15:11 【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下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同时规划下学期的研会工作,回首过往,展望未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于宏老师以及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紧张繁忙的2018年已经过去,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即将结束。这一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跨过了一重重难关。这一年,研会的各位成员们恪尽职守,目标明确,为研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各部门工作总结

 2019年已经开始,岁末年初,特别适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第一环节就是研会成员进行述职,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规划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汇报环节中,研究生会主席刘帅对本学期研会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各位研会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希望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保持积极热情,尽我们的力量,让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2.表彰仪式


  于宏老师宣读了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刘新老师和于宏老师共同为受表彰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干事:史世良 白迪 孟祥祥 王潇 王朝阳


 颁奖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为本次大会致辞,刘书记首先向受表彰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此外,刘书记用“学术”、“党建”、“竞赛”、“传承”四个关键词从学校、学院、学生等不同层面向研会全体成员做了细致入微的感悟分享,寄语研会每一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把研会的凝聚力、活力释放出来。



3.干事竞选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和精神的良好传承与延续,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研究生会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研究生会进行了新一届研会部长以及副部长的竞选工作,每位竞选者阐述对本部门的认识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终结果将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竞选结束后,于宏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于老师首先对第一届研究生会在2018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于老师也对研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研会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新机遇,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研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至此,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研会成员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和目标,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为研究生会、自动化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