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吉成彦 日期:2021-10-18 14:02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于1013日在图文中心四楼举行第四届学生成立大会,恭喜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正式加入自动化学院大家庭!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团委书记张尚斐、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2021级辅导员汤汇,大会由主席团成员庄翔主持。

IMG_5166

庄严的国歌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晨向各位学生会新成员介绍了学生会性质、组织机构设置及新一届各部门纳新情况。指出要贯彻落实“特色、秩序、文明、成才”的目标,树立“立足群团,服务自院,团结和谐,实践创新”的理念,着力打造干净、和谐、有内涵的学生会。要求做到“强三性、去四化”,做到校园活动的创新性多样性的发展,对于成员个人,要落实和加强责任感,做到正确平衡学习和学生会事务。最后他还表达了对新成员寄予美好祝愿和期待。

IMG_6055

紧接着,2021级辅导员汤汇老师宣布第四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并由党委副书记刘新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张尚斐老师和吉成彦老师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IMG_5365

接下来由2021级魏知心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会新成员发言,他首先对领导老师及师哥师姐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呼吁全体学生会新成员认清工作和学习,积极进取,坚持新理念,新内容,一起怀着热诚的的心从学生们中来,到学生中去,坚持不懈,共同进步。

IMG_6071

2021级学生会志愿者代表马亚君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会新成员庄严宣读学生会成员保证书,彰显全体学生会新成员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IMG_6077

张尚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学生会志愿者们认清定位,端正态度,积极投入学生会的各项事务,真真正正去热爱学生会,为学生服务。张老师希望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踏实执行任务,营造良好氛围,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IMG_6095

最后是刘新老师意味深长的谆谆教诲,他向我们讲述了往届学生会出现的问题,希望我们引以为戒。担任学生会成员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清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要让工作成为学习的负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刘新老师对新成员最美好的寄愿。娱乐而不散漫,积极而不盲目,热闹而不混乱,让校园生活有意义,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建设积极创新的学校氛围,离不开每个成员的付出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