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心理协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来源:吉成彦 日期:2022-03-04 16:52 【字体:


33日下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心理协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张尚斐、2018级辅导员闵祥甜、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学生会执行主席耿家辉以及自动化学院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孟超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首先进行了换届,秘书处负责人徐燕、宣传部负责人李国强进行了选举发言。在发言中,他们都表达了对于一年半协会工作的收获和认识,表明了选举成功后的初步规划和未来工作重点。

随后,心理协会各部门成员进行工作总结主席团成员王玉儒、宋小龙、王伟、孟超对心理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表示,心理协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各部门成员能够各司其职,在一些重大活动中,心理协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们还对心理协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达了期望,并希望心理协会各部门成员能够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协会在未来能够成为一支经得起重大考验的学生组织。

接下来,团委书记张尚斐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心理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还表示心理协会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日常活动的组织协调、分工配合中,心理协会都能够勇挑重担,这些都说明了我院心理协会是一支信得过的学生组织。

最后,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进行发言。他表示,心理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急先锋”作用、在重大事件中也体现了“润滑剂”的作用。他希望心理协会全体成员能够做到“四个树立”,即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去,努力为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树立团队意识,心理协会各部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关键时刻要攥指成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大局意识,心理协会要明晰自己的站位,把握发展实际,努力将自己做大、做强;树立品牌意识,协会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增强凝练意识,铸就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

本次大会对于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也明确了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全体协会成员一定会提高自身能力,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在学院心理育人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