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23-03-06 16:56 【字体:

36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尚斐以及2021级辅导员汤汇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培训前,张新柏书记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时刻聚焦时政热点,在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部门做好先锋模范。本次培训是学院党委为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的专题培训,旨在提升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尚斐首先向各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党员的流程,并且分时段、分类别向各支部书记说明了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注意的各类问题,同时她还表示,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这一要求,让发展党员工作以“严”字当头、以“实”字为先。随后,2021级辅导员汤汇向现场支部书记介绍了“灯塔党建”使用流程并且分阶段、分流程介绍了党员录入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灯塔党建”是党务工作数字化的一大尝试,在录入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避免出现错误。